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0
【字体:打印

7H7A2572_副本.jpg

7H7A2587_副本.jpg

7H7A2593_副本.jpg


3月20日,轨道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及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他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自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二是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进一步感悟党的理论成果和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进一步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三是要紧抓关键环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树立正确党史观牢牢把握重点任务抓实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创新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德胜主持会议,并会议小结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学习贯彻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精神;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迅速启动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各项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要狠抓工作实效,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成效要精心策划,创新方式,深入宣传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奋进力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30个视频分会场,公司领导、总部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事业部及项目部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共计228人参加会议。/诸嘉晨  文/张宁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