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首台!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TBM硬岩盾构顺利始发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6月22日,“八局五十二号”盾构机在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创智谷站石山路站区间右线顺利始发成为全线首台顺利始发TBM硬岩盾构机。

创智谷站石山路站区间总长1897m,其中机械掘进1688m,矿山法施工186.5m区间靠近大里程侧设置始发井,区间结构埋深25~42m,线间距12~16m。区间沿珠山路、前湾港路敷设,出创智谷站后向东依次下穿柏果树河、蔡家庄水库后,向东北转弯进入前湾港路,最终到达石山路站。“八局五十二号”盾构机自5月10日吊装下井以来,项目及工区管理团队先后克服了场地狭小、工期紧困难,投入充足的技术设备调试人员,进行专项策划,确保了盾构机平稳顺利始发。

接下来,项目部将乘势而上,竭力完成后续施工任务全力实现完美履约(图/文 秦星星)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