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安全生产专题会在公司北京地铁19号线03标项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体:打印

 

 

 

 

3月5日,中建集团安全生产专题会在公司北京地铁19号线03标项目顺利召开。中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郑学选,助理总经理、安全总监、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马剑忠,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副总经理尉家鑫、刘薇、卢克强,安全生产专项督查组组长及联络员,中建基础、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发展、中建交通、中建装饰、中建科技等单位分管领导、安全总监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剑忠主持。

会前,郑学选带队深入项目现场开展安全带班检查,听取了项目经理姚文杰关于项目施工概况、工程难点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现场安全工作部署和安全风险措施情况。郑学选对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认可,强调项目在后续工作中要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抓细,切实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项目会议室,姚文杰从工程概况、工程亮点、安全生产管理及亮点、安全管理成果四个方面汇报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督查组依次汇报了 2020 年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情况;在京子企业汇报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及 2021年工作计划。

郑学选对各单位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认为有创新、有突破、有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强调,要以对党和人员负责的决心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以坚定不移的信心严控安全生产风险;要以踏石留印的恒心抓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以脚踏实地的细心抓好2021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以对标对表的专心发挥专项督查的利剑作用。

郑学选总结到,防范安全风险、防范遏制事故是一项长期艰巨任务,各单位要把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到位,一步一个脚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副局长高洁,安全总监陈燕鹏,中建八局轨文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北京事业部经理王守龙。(图/马祎宁 何珊 许悦 文/马祎宁)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