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组到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字体:打印

7月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检查组到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青岛市住建局、青岛地铁集团、青岛地铁6号线公司相关领导,以及中建基础青岛分公司、轨道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本次检查共分为建设行政、施工管理、设计单位、勘察与第三方检测、监理与盾构等5个专项检查组。检查组分别对黄海学院车站、石黄盾构区间现场外业及各相关部门内业资料进行了严苛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专家就项目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方面要严格落实项目各体系、各部门责任归属,将责任进行层层细化,责任到人;二是要继续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增强“人人管安全,安全人人管”能力,杜绝“十项零容忍”现象,切实提高隐患处置能力。

下一步,项目将针对本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隐患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整改,根据问题反馈清单,逐项梳理,逐项销项,将现场存在的隐患问题扼杀在摇篮里。同时,切实提升项目人员安全管理能力,加强安全文件宣贯,为青岛地铁建设贡献力量。(图/文 张法坤)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