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基础设施建设处副处长范存健一行到南京大学苏浙运动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项目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打印

8月30日,南京大学基础设施建设处副处长范存健带领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和仙林校区所有在建工程项目主要负责人到南京大学苏浙运动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项目参观交流学习,项目经理禹鹏飞等管理人员陪同。

范存健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各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施工方案设计、与多方单位协调对接、施工中注意事项等经验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参观人员来到智慧工地展厅观摩,详细了解了“BIM+”智慧工地平台系统多项管理系统模块、智能硬件等内容,并对项目通过智慧化、信息化管理,实现生产、技术、安全等各专业的协同应用及数据化管理,充分做到执行可追溯,管理信息零损耗等成果表示赞赏。工程建设经验交流结束后,参观人员还来到生活区域,对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员工宿舍防疫安全及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实地查看与学习。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各方表示收获颇丰,充分汲取到了好的管理经验,拓宽了规范化管理思路。项目全体同仁也将齐头并进,团结一心,为建设高品质人防工程不断努力奋斗!(图/文 蒋昕恬)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