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地铁3号线南延线项目馆驿路站盾构井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打印

 

8月31日,合肥地铁3号线南延线项目馆驿路站盾构井实现顺利封顶。

馆驿路站盾构井位于深圳路与合铜公路交叉口结构宽度24.6m,覆土厚度约3.9m,为地下单层三跨箱型结构。基坑开挖深度约13.8m,采用明挖顺做法施工。盾构井于20213月3日首桩开钻,3月20日围护桩成功封闭6月8日深基坑土方顺利开挖6月30日土方开挖施工完成,8月31日主体结构封顶,历时181天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馆驿路站盾构井的顺利封顶是项目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接下来项目全体将继续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八局铁军精神,合理优化资源调控,不断实现快速完美履约合肥市轨道交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文 雷本健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