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中建八局轨道公司中标上海市轨道交通市域线崇明线一期工程

发布日期:2022-05-06
【字体:打印

日前,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成功中标上海市轨道交通市域线崇明线一期工程,中标额约5.8亿元。该项目是公司在沪承建的首个轨道交通正线工程,也是中建八局在沪承建的首个轨道交通盾构施工工程,标志着公司“区域化+专业化”

上海市轨道交通市域线崇明线一期工程,是一条快速连接上海中心城和崇明区的市域线,线路途经浦东新区和崇明两区,全长22.3千米,全部为地下线,全线设5座地下站,及1座车辆段,建成后可与12号线、9号线实现换乘。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承建凌空北路站、凌空北路站~浦东段大小盾构转换井区间、浦东段大小盾构转换段,共1站1区间1大小盾构转换段的土建工程。其中,凌空北路站~浦东段大小盾构转换井区间全长2105.466m,全线采用盾构法施工,盾构机直径6.9m。项目施工面临着前期工程情况复杂、节点工期紧、地质条件复杂等诸多难题。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