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亚运!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全力确保杭州机场快线西段实现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2-05-0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及用工紧张等难题,经过6个月的紧张施工,如期确保杭州机场快线西段正式进入为期三个月的空载试运行阶段,向着如期实现全线通车运营迈出关键一步。

杭州机场快线工程是中建八局在杭州市场承建的首个轨道交通正线工程,施工范围包含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苕溪站、苕~西区间风井、杭州西站、中央公园站、阿里巴巴站及相邻区间的机电安装与装饰装修等相关工程,是目前杭州地铁建设史上单体最大的安装装修工程,也是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重大基础设施配套工程,社会影响巨大。


02杭州西站3.png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