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首个进入全面大干!中建八局轨道公司青岛地铁7号线二期项目实现“三站并进”

发布日期:2022-05-06
【字体:打印

4月22日凌晨3时许,经过近一夜的紧张施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青岛地铁7号线二期项目蓝鳌路站顺利完成封闭与调流通车,成为全线首个实现所有站点围闭开工的项目。这也标志着项目成功克服疫情影响,进入“三站并进”的全面大干阶段,在青岛地铁建设中再次跑出八局轨道速度。

据悉,青岛地铁7号线二期工程为南北走向线路,连接了青岛市东岸城区、北岸城阳区和即墨区,线路全长约16.9公里,全部为地下线路,共设车站14座,由南段和北段组成,同步开工建设。建成后,可加强青岛市东部、北部以及外围城区之间的联系,实现城区的南北快速贯通,为老城客流向外围疏散提供了快捷通道,为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体系,建设“轨道上的青岛”,对支持城市总体战略规划具有重要的意义。(轨道公司)



03723a9ae8cf37ba96091893d1b39f3.jpg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