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次提前!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合肥地铁3号线南延线项目再次提前40天完成盾构始发

发布日期:2022-05-06
【字体:打印

4月22日,中建八局合肥地铁3号线南延线项目馆驿路站~下派河路站盾构区间左线提前40天通过条件验收顺利始发这也标志着项目8个单向隧道最后一台盾构顺利完成始发项目全面进入盾构掘进攻坚期。

合肥地铁3号线南延项目是中建八局在合肥市场承建的首个轨道交通正线工程。在前期建设中,项目坚持“全面排头 全程领先”的信念,攻坚克难,连续创下提前77天全线首发、提前74天全线首座车站封顶、单日内同时提前43天贯通两条盾构隧道等诸多傲人战绩,以优质履约在合肥区域全面叫响了八局轨道品牌。


馆下区间左线顺利始发.jpg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