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轨道交通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体:打印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德胜赛前讲话



开场表演



精彩瞬间


为进一步加强共建单位间的沟通交流,丰富职工业余生活,4月27日,由轨道公司工会主办,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栖霞区燕子矶街道共同参赛的“轨道交通杯”篮球友谊赛在宁圆满落幕。

在开幕式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德胜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级领导和为此次活动付出艰辛努力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各共建单位间的交流,为南京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两两对阵、胜者晋级。初赛中胜出的两队角逐冠亚军,剩余两队角逐季军,共设置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赛前,公司啦啦队的开场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活跃了赛场氛围。初赛对阵的分别是由燕子矶街道对阵地铁公司、市建委对阵轨道公司。比赛在裁判哨声中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燕子矶街道开局得胜,第二场,市建委以微弱优势胜出晋级。

季军争夺战在轨道公司队与地铁公司队之间进行,两队竞争激烈、气氛紧张,进攻防守不断转变,双方比分紧咬。场上双方队员你追我往,场下观众也热情高涨,为每一次完美的配合、进球助威呐喊。随着双方队员的一次次突入内线、一次次精准投篮,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轨道公司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地铁公司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在随后的角逐中,燕子矶街道队笑到了最后,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由四家单位领导为各支队伍颁发奖牌与奖品。

此次友谊赛以四方党建共建为契机,以赛促建,不仅为彼此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增近感情的平台,也为后续深入合作、互促互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颁发奖牌与奖品



合影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