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庆祝五四运动100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字体:打印


绍兴地铁1号线项目开展“庆祝五四运动100年”系列活动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培养项目青年员工爱国、民主、科学、进步的五四精神,展示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绍兴地铁1号线项目组织开展庆祝五四运动100年系列活动。




4月30日,项目部组织青年员工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备受鼓舞,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将个人才智融入于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去,书写无悔青春篇章。






5月4日,五四青年节当天,项目部组织青年职工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鲁迅纪念馆。青年员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历史的足迹,再一次拜读了鲁迅先生的作品,深深地感受到了鲁迅先生“孺子牛”的付出、“铜豌豆”的坚强、“民族脊梁”的高大挺拔和其在中国文化革命历史中的巨大影响力。

    此次系列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项目青年员工对五四运动的历史、五四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更激发了他们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励他们将这份爱国情怀凝聚成筑梦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员工的敢为担当。(图/文 刘宇)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