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各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字体:打印


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加深公司青年员工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价值的认识,发扬和秉承民族精神,为新时代轨道交通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近日,轨道公司各项目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郑州地铁3号线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观看了电影《我的1919》。

影片描述了上世纪初,顾维钧作为中国政府全权代表,在“巴黎和会”上维护国家尊严、保卫中华民族权益,拒签“凡尔赛”条约的光辉伟绩和肖克俭为国为民请命、抗争帝国主义列强的感人肺腑的历史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国家命运紧密相连,立足本职岗位,以百倍的信心热情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团支部通过组织员工观看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播以及走上五四广场观摩“五月的风”雕塑来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张扬升腾的民族力量,号召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沈阳管廊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前往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项目部青年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依次参观了九一八事变的爆发和东北沦陷、日本在中国东北的血腥统治、东北军民的抗日斗争、全国抗战爆发与日本侵略者的最终下场等六个展厅。

本次活动使项目青年对于“九一八有了更加清晰完整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念,吸取历史教训,发愤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郑州地铁3号线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青年员工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

观影后大家都为祖国的日新月异感到无比自豪,为祖国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认真的态度、坚定的信念投身到祖国的建设和企业的发展中去。






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项目举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来自不同部门的8位选手轮流上台,他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朗诵时各个声情并茂,情感丰富,展现了当代青年不畏艰辛、勇于挑战的坚强信念。


此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青年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