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员青年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9-05-23
【字体:打印


公司团员青年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轨道公司团委积极组织公司总部机关团支部、各事业部及各在建项目的200余名团员青年、团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党中央对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厚爱,也更增强了对于青年身份的自豪感。

轨道公司各级团组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带动团员青年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斗,为企业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张宁)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