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字体:打印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默哀



鞠躬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纪念馆


4月4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海洋的带领下,党员们来到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祭扫活动,大家庄严肃立,怀着对英烈们的崇高敬意,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鞠躬,并绕纪念碑一周,深情瞻仰,缅怀先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通过阅读史料和观看文物等,了解了中国空军和国际援华空军共同抗击侵华日军的英雄事迹,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接受了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将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航空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为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文 张宁)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