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事业部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字体:打印


缅怀英烈志  奋进新时代

——深圳事业部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敬献花圈



整理挽联



三鞠躬





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轨道公司深圳事业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下属项目青年员工前往深圳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雄烈,奋进新时代”清明祭扫活动,旨在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参加活动人员在纪念碑前,沿着台阶排成两个纵队肃穆站立,护送着花圈拾级而上。有着近40年党龄的支部老党员朱保法上前整理挽联,代表支部敬献了花圈。随后,大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怀念。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让先烈们开辟的事业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图/文 王琪)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