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公司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体:打印

筑牢廉政自律防线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轨道公司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月1日,轨道公司召开新提职人员廉政谈话会。公司纪委书记刘生祥对新提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纪检监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谈话开始前,公司纪委就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党纪处分条例》及监督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对履新的6名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重点摸查了党员干部对“一岗双责”、“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两个责任”等党规党纪的学习掌握情况。

随后,新提职干部分别表态,就新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和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进行发言。

会上,刘生祥对新提职干部表示祝贺,他围绕提高廉洁从业意识,提高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有关制度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组织的提拔和任用,要以新时代干部标准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二要转换角色,尽快适应新的岗位要求,讲团结、做表率,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三要加强学习,从书本中学、从工作中学、向周围人学,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四要廉洁自律,主动率先垂范,严于用权、秉公办事,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怀警惕畏惧之心,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

谈话结束后,新提职干部现场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通过此次廉政谈话活动,履新干部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大家表示,将把此次廉政谈话的成果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新的岗位上清正廉洁,履职尽责。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