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项目监察员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体:打印


公司开展项目监察员业务培训会



主会场



纪委书记刘生祥讲话



纪检监察部副部长海洋(左)、纪检监察部李洪军(右)


4月3日,轨道公司项目监察员业务培训会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设一个主会场,五个视频分会场。公司纪检监察部全员及各项目监察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公司纪委书记刘生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检监察部副部长海洋主持。
    公司纪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会前制定印发了《轨道公司项目监察考核办法(试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和公司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为指引,以落实公司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完善公司监督体系为主线,通过课程讲解的方式,带领全体监察员深入学习了项目纪检监察工作的各项内容。
    会上,海洋传达了公司领导在年初党建会上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并解读了《轨道公司项目监察考核办法(试行)》、《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建设》、《中国建筑集团关于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的具体内涵,指明了项目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及其防控方法;纪检监察部李洪军就项目监察月报填写、领导人员廉政档案建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新任项目监察员一起深入学习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实际,指出项目监察员在项目生产过程中的监督重点。
    刘生祥强调,要持续增强项目监察员的纪检监察理念,确保各监察员正确、深入、全面地认识到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本次培训内容,他对监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和担当;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发挥纪检监察“神经末梢作用;三是要认真落实局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做好落实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