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体:打印


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会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纪检监察相关工作,近日,轨道公司2019年第一次纪委会在总部会议室顺利召开。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生祥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纪委会议事规则》,确定了纪委会议事范围、审议规则和相关纪律要求2019年公司纪委将严格按照局纪委要求,定期召开纪委会,充分酝酿讨论纪检监察工作事宜,营造公司风清气正氛围,为公司健康平安发展保驾护航。会上,纪委委员们结合公司实际,明确了2019年监察计划,指明了下一阶段综合监察和专项治理工作的具体内容会议还对公司近期违规问题处理意见进行了讨论,并报公司党委会进行审议。

刘生祥指出,作为公司党代会选举的第一届纪委委员,不仅自身要正、业务要精,也要担起组织交付的担子,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努力为公司提质增效贡献力量他还对纪检监察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保质保量完成监察计划;二是加强廉政教育,定期开展党规党纪宣贯,筑牢思想防线;三是严于律己,做好廉洁表率。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