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事业部开展“清风拂我心,纪律伴我行”廉洁纪律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字体:打印


广西事业部开展“清风拂我心,纪律伴我行”廉洁纪律宣教活动









进一步筑牢合规运营意识, 5月20日、21日,公司纪委书记刘生祥、纪检监察部副部长海洋莅临南宁地铁4号线、5号线项目开展“清风拂我心,纪律伴我行”廉洁纪律宣教活动广西事业部、项目领导班子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海洋通报了中建集团2018年纪律审查情况针对项目关键岗位管理人员存在的廉洁风险点,从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公款旅游、“小金库”处罚、办公用房、公务配车规定等12个方面展开,结合中建集团反面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四风问题新的表现形式,列举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共性和个性问题,进一步严明了重大节假日“十五个严禁”和局党风廉政建设“十八个不准”的纪律要求,并提醒参会人员时刻谨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做到以案探源思症结、以案为鉴查漏洞、以案明纪严规矩。

刘生祥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对廉洁的所想和感悟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自觉增强政治意识,纪检监察部事业部要积极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活动,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珍惜机会,切实提高能力和水平,公司给有准备的人才提供足够的舞台;三是认真履职,正确行使权力,每名员工都要履职尽责,担负起公司给予的信任;四要加强纪律建设,营造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纪律宣教今后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定期在项目一线开展,帮助大家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会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评,青年员工参加了“青春与廉洁”座谈会。


本次活动增强了事业部全体员工对廉洁文化的认识,提升了他们遵规守纪的行动自觉。今后,事业部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定期开展廉洁文化活动,筑牢广大员工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图/代丹 /海洋)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