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北京地铁19号线03标项目组织开展“工友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体:打印

关爱一线建筑工人,免费体检暖人心


——公司北京地铁19号线03标项目组织开展“工友免费体检”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职业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夯实项目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监管工作,全面推进项目“一个安全屋、十项零容忍”的“1+9”班组标准化建设工作,近日,轨道公司北京地铁19号线03标项目邀请了专业的医护人员为施工一线的100余名农名工兄弟进行了健康体检和职业病知识咨询,让他们“身”“心”都感受到来自项目的温暖和关怀。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项目部提前部署,拟定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在不影响正常施工的前提下,分批次安排农民工兄弟进行体检。本次体检涵盖了常规的血压、心电图、内科及胸透等方面,还专门为他们进行了职业病筛查,科普了多种易发疾病及职业病的相关预防知识有效地做到了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外,项目还为每一位农民工兄弟建立了健康档案,并针对他们的健康状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安排与之相适宜的工作岗位,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增添了一份保障。


此次活动受到农民工兄弟的积极响应与一致好评,不仅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还为项目关键施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保障。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