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北京市住建委科技与村镇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体:打印


北京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北京市住建委科技与村镇建设处党支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施工现场



北京市住建委副总工程师、科技与村镇建设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刘小军



北京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王守龙



合影留念


3月22日上午,北京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北京市住建委科技与村镇建设处党支部在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部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北京市住建委副总工程师、科技与村镇建设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刘小军,科技与村镇建设处副处长宛春正处级调研员徐东林、秦仁泽,副调研员李遵勇,主任科员刘海莉、肖宝琦中建八局华北分局总工程师杨香福轨道公司北京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王守龙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小军一行首先在会议室观看了项目部宣传片,听取了关于项目党建及施工管理等亮点工作的介绍,围绕支部阵地建设、落实常态制度、丰富活动载体等问题和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积水潭站施工现场。刘小军肯定了公司在绿色文明施工、科技创新管理等方面为首都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希望双方能以共建为契机,将精准扶贫与共建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共同探索党建新模式。

王守龙表示,党支部今后将开展更多的共建活动,在探索中寻求突破,从根本解决党建与业务不相融问题,紧紧围绕党的基本路线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