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地铁1号线项目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体:打印


徐州地铁1号线项目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4月27日,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凝聚青年员工青春力量,徐州地铁1号线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青年员工前往徐州市贾汪区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纪念馆展厅共分为七个部分,详细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苏鲁交界、运河两岸活跃着的八路军115师——运河支队与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在纪念馆内,青年员工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光辉历史的实物、图片。一幅幅浴血疆场的图片,一张张铭刻历史的图表,一件件栩栩如生的雕塑,再现了抗日战争的难忘岁月。大家不时停下脚步,凝神注目,感触良多。

此次活动是对团员青年进行的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充分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为实现中建排头、行业领先、八局名片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