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事业部召开“清风拂我心,纪律伴我行”主题廉洁纪律宣教会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体:打印


深圳事业部召开“清风拂我心,纪律伴我行”主题廉洁纪律宣教会







5月16日,公司纪委书记刘生祥莅临深圳事业部召开了“清风拂我心,纪律伴我行”主题廉洁纪律宣教会。深圳事业部经理宋海争、副经理魏子青及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宣教会。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视频《阳光下的梦想》,随后纪检监察部副部长海洋从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相关规定,婚丧喜庆事宜的相关规定,违规公款旅游的相关规定等12个方面对廉洁纪律进行宣贯。

刘生祥对本次宣教会作了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开展廉洁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项目员工政治意识;二是要善于学习,扎实工作,持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三是要认真履职,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营造廉洁从业氛围。

宋海争表示,将在会后组织项目全体人员认真消化此次宣教内容,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率领项目全员严守政治底线,把好廉洁关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评。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