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住建局驻宁句项目五工区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9-06-06
【字体:打印

句容市住建局驻宁句项目五工区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






    6月3日,句容市住建局党支部书记金伟莅临宁句项目五工区主持召开了句容市住建局驻宁句项目五工区流动党员党支部成立授牌仪式。

    金伟指出,句容市住建局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流动党支部在成立之后,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流动党员和在句容务工人员搭建交流平台,要定期开展活动,让流动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

    项目经理王强表示,将主动对接、积极配合住建局党组织的管理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工作、生活、遵纪守法等各方面,用实际行动,打造全线特色党支部示范点。(图/文 文跃起)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