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首次职业健康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9-05-30
【字体:打印

公司举办首次职业健康管理培训







为提高公司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防范职业病意识,有效规避职业病的发生,保障企业员工权益5月17日,公司特邀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绮教授莅临公司机关开展《施工现场职业健康管理》专项培训,各事业部、项目部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与轨道交通行业结合紧密,受到广大员工一致称赞。

张教授吴家岭隧道事件职业病案例为例,首先讲解了什么是健康及其影响因素,随后结合轨道交通建设过程存在的职业卫生问题、职业病危害因素及职业多发病三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进而延伸出轨道交通建设者可能身患的职业病以及预防职业病的措施,并从各项管理制度及管理经验方面给出了相关建议,解答了参会人员对于职业健康提出的问题

张涛表示,职业病管理应与安全管理一样,采用预防为主的管理理念,公司后续将继续开展职业健康管理相关培训,让预防理念深入人心。此外,他还强调,各项目部配备专职或兼职管理员,加强现场宣传力度,让一线作业人员了解职业病危害,保证作业过程身心健康,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王可新 文/岳金鹏)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