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第一期CATIA软件培训及BIM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5-30
【字体:打印

公司第一期CATIA软件培训及BIM交流会圆满成功

 

 



4月30日,为期7天的达索CATIA培训及BIM交流会在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部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是由公司科技质量部主办旨在提升公司BIM工作人员软件应用能力,提高BIM人员专业水平培训吸引了16位项目BIM工作者及BIM爱好者参加。

培训主要围绕软件基本操作及草图设计、零件设计、创成式曲面设计、装配设计及工程制图、DMU运动机构仿真等科目展开举办了项目BIM技术交流《基于BIM技术的隧道施工大数据体系建设与应用》推进会等活动。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让更多的人对BIM在线性工程的应用有了更深层的了解,也为BIM人才培养提供了强有利力的支撑。接下来,公司将继续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拓宽培训覆盖面,打造具有轨道交通特色的BIM专业团队,助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文 季明健

 

CATIA简介:

CATIA是法国达索公司的产品,作为PLM协同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通过建模帮助制造厂商设计他们未来的产品,并支持从项目前阶段、具体的设计、分析、模拟、组装到维护在内的全部工业设计流程。CATIA系列产品在八大领域里提供3D设计和模拟解决方案:汽车、航空航天、船舶制造、厂房设计(主要是钢构厂房)、建筑、电力与电子、消费品和通用机械制造。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