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公司举办中高层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

发布日期:2019-05-30
【字体:打印

学以致用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轨道公司举办中高层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



会场



清华大学教授、著名领导力专家贺林



国际行动学习协会认证催化师、国际引导学院认证资深引导师张曦



公司副总经理(主持总经理工作)何伟致开班辞



分组讨论



3月29日~30日,轨道公司举办为期两天的中高层领导干部培训班(第一期)旨在通过加强领导学习,提升中高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锻造一支敢担当能作为的领导队伍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及各事业部班子成员共计36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清华大学教授、著名领导力专家贺林国际行动学习协会认证催化师、国际引导学院认证资深引导师张曦老师现场授课。贺林教授通过介绍目标关注、激励理论、领导力理论等内容,分析了组织行为,从而帮助管理者修炼优秀的领导行为与领导艺术,带领组织人员共同实现目标张曦老师通过讲解行动学习的概念和原理传授了参培人员行动学习方法论——重构法并通过分组讨论,各小组轮番上台展示讨论成果,帮助参培人员能够结合本岗位工作解决真实的难题,提升了个体能力和工作与管理效能。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学员中引起强烈反响,不仅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整体素质,更点燃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诸嘉晨 王嘉宁 文/仝秀芳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