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地铁1号线项目党支部与梅陇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4
【字体:打印


绍兴地铁1号线项目党支部与梅陇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重温入党誓词



向过往居民发放《文明宣传手册》



为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丰富党建内涵,营造和谐融洽的施工环境,6月12日,绍兴地铁1号线项目党支部联合瓜渚湖站周边梅陇社区党支部开展了“牢记使命 喜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社区党员代表及支部全体党员共计31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项目执行经理汤效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的广大居民表示感谢,并就公司、项目概况和工程建设中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作为建筑铁军,项目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日实现绍兴人民的“地铁梦”。项目党支部书记殷涛表示,工程建设离不开居民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希望双方定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加强思想交流,提升双方党建能力和水平,营造和谐建设氛围,实现共建共享共赢。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时代先锋教育片《了不起的企业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党员一同前往社区开展了志愿活动,向过往居民发放了《文明宣传手册》。通过志愿活动,提高了居民思想道德意识,为打造文明社区、构建和谐企社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双方翻开了基层党组织携手共建的新篇章,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互学、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接下来,双方还将通过开展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廉洁教育宣讲学习等形式多样、求真务实的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帮助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图/文 付金娟)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