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与爱童行 开启地铁探秘之旅”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4
【字体:打印


北京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与爱童行 开启地铁探秘之旅”党建共建活动









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模式以党建引领推动公益事业发展6月15日,北京事业部党支部联合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第三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北京地铁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北京市房山区儿童福利院,在北京地铁19号线项目开展主题为“与爱童行 开启地铁探秘之旅”的党建共建活动。

在车站工区经理侯海锟的带领下,各支部代表与福利院的6位小朋友一同走进施工现场,近距离感受到了轨道建设魅力参观过程中,各支部代表还耐心解答了孩子们提出的种种问题。随后,各方代表在项目部举行了捐赠仪式,为福利院送去了护垫、洗衣液、矿泉水、面粉、小米等急需物品。

此次活动通过资源共享、活动共创、公益共做,不仅增进了各支部之间的了解,提升了支部凝聚力,更有效提升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即将到来的建党98周年献上一份贺礼。

北京市房山区儿童福利院办公室主任杨宝华、老师张小娣,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第三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曹伍富、副书记缴志刚,北京地铁监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办公室主任邵猛,中建八局华北分局副总经理杨振县、轨道公司北京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王守龙及各支部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图/宋雨 /许悦)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