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字体:打印


不忘初心筑堡垒 牢记使命当先锋


——轨道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6月25日,轨道公司开展了“不忘初心筑堡垒 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以及南京片区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看准军事化管理视频



重温入党誓词



6、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表彰2018年度公司优秀党员



表彰2018年度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



歌曲手语表演《不忘初心》


活动在公司机关、各事业部及项目部对祖国的祝福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公司各项目准军事化管理视频集锦及局红旗示范党支部——北京事业部党支部微电影《初心在胸 红旗在手》;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6、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了集体政治生日;表彰了2018年度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歌曲手语表演《不忘初心》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讲话


李念国书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的意义和作用”、“把准目标方向,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落实”两个方面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李念国合公司实际,对下半年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做好表率。公司党委及各支部职位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开展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公司“四个差距”问题及局党委巡察问题,带头先改起来,坚决避免只抓下面、不抓本身的“灯下黑”现象二是全体党员要勇担使命,奋勇争先各基层党组织要将主题教育融入各项工作,时刻保持奋斗精神,担当历史使命,自觉当好八局轨道交通的“顶梁柱”、战略转型的“生力军”三是党群体系要开展精品活动,提炼轨道文化公司党群体系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两赛一会”三号联创“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丰富、锤炼公司“轨道文化”内涵,提高党建质量,打造党建品牌。(/诸嘉晨 文/诸嘉晨 李丙霖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