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不忘初心筑堡垒、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7-04
【字体:打印


轨道公司“不忘初心筑堡垒、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圆满举办







在押人员现身说法



南京市纪委监委杨健处长授课



纪委书记刘生祥讲话




为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筑牢职工干部拒腐防变思想,确保企业健康稳步发展,6月26日下午,公司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及南京片区项目关键岗位人员共计50人赴南京市看守所开展以“不忘初心筑堡垒、牢记使命当先锋”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由公司纪委书记刘生祥带队,并邀请南京市纪委监委杨健处长授课。在市看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了解了在押人员的相关情况;参观了监区视频监控室、医疗卫生室、在押人员活动室、在押人员就餐室、廉政文化长廊等市看设施;在押人员现身说法,详细讲诉了自己犯罪经历及心理变化,让参观人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具体案例的犯罪经过;杨健处长从当前反腐败形势、职务犯罪的主要规定及认识误区、当前职务犯罪的特点及典型案例、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和建议四个方面为参观人员讲解了预防职务犯罪知识,告诫大家要守牢廉洁底线,远离职业风险。

刘生祥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活动思想鲜明、主题明确,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高墙内的生活,感受到法律的威严,警示教育意义重大。结合此次活动,他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二是要廉洁自律,正确履行职务责任;三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图/诸嘉晨 王严庆 文/李洪军)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