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与省住建厅质安处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9-07-26
【字体:打印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融共促铸精品


——八局轨道公司党委与省住建厅质安处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连生讲话



省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汪志强讲话



省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副调研员吴尚松宣读党建共建活动实施方案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讲话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德胜主持



共建双方党组织负责人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助推中心工作。7月22日上午,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公司党委与省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党支部在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线项目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省住建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刘连生,省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汪志强,副处长夏亮、副调研员吴尚松,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德胜,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倩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苗德胜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共同观看了轨道公司宣传片;项目经理董加举汇报了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吴尚松宣读了党建共建活动实施方案;共建双方党组织负责人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李念国汇报了公司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共建工作进行了表态一是将以党建共建为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资源优势实现党建与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管的“两结合两促进;二是加强优势互补,推进工程建设质量;三是加强总结提炼,助推成果推广应用。

汪志强提出,共建双方将秉持共创、共享、共建、共聚、共筑的理念,高举党建旗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携手打造让国家放心、让百姓放心的平安地铁工程,争优创先,实现共赢。

刘连生强调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共建双方要明确党建共建活动的工作目标,整合双方资源,夯实党建基础,确保项目“红”起来、项目“动”起来、项目“活”起来;二是共建双方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把任务落到实处,扎实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三是要不断拓展党建共建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发展再创新佳绩。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省住建厅质安处党支部成员及轨道公司1号北延线项目部管理人员。

接下来,共建双方将依托南京地铁1号线北延工程项目为载体,积极开展“党建共建”系列活动。通过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促进作用,提升共建双方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水平的提升提供坚强保障,提升“江苏建造”品牌含金量和影响力/沈诚 王杰强 /王杰强 张宁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