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公司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5
【字体:打印


建功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


——轨道公司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7月28日,共青团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公司总部胜利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共青团的工作,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团青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来自公司各级团组织的34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局团委副书记雷克,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德胜出席会议,并向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中建八局团委副书记雷克讲话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德胜致辞



公司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倩作上届团委工作报告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公司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倩代表公司团委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共青团工作成果,客观剖析问题与不足,在充分肯定团组织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从“凝聚引领,团结青年与党同心同行”、“服务大局,带领青年立足岗位建功”、“搭建平台,引导青年更快成长成才”、“从严治团,铸造敢打硬仗青年团队”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




无记名投票


大会经全体与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公司第一届团委委员。公司团委一届一次全委会上,王世伟当选为公司团委书记。

苗德胜代表公司党委工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苗书记肯定了公司共青团组织在上级团委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为“做优、做强、做专”八局轨道,实现“中建排头行业领先八局名片”的目标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青年员工提出了志存高远,争当时代弄潮儿;练就本领,争为建设栋梁材;奋力作为,争创一流新业绩;砥砺品格,争做风尚引领者四点要求。

局团委副书记雷克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局团委对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轨道公司是局基础设施轨道交通业务的排头兵、主力军,广大团员青年,要敢于担当使命,勇于拼搏奋斗。结合公司实际,他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树立远大理想。广大团员青年既要立志服务国家、奉献社会又要牢记八局轨道人的发展使命担当起局轨道交通“主力军”、“排头兵”的使命,为再造一个八局贡献力量;二是要勤学善做,争当可造之才。广大团员青年要立足岗位需求,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业务素质,快速把自己磨炼成精通业务、独当一面的专业型人才,争取成为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三是要秉持初心,永葆奋斗激情。广大团员青年秉持紧跟党走、奋斗拼搏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努成为初心不改、奋进有为、永葆奋斗激情的年青一代。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闭幕。(图/王杰强 文/诸嘉晨)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