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公司成功开展2019年“砼梦·同行”青年人才素质提升集训营

发布日期:2019-08-05
【字体:打印


不忘初心担使命 青春建功奋扬帆


——轨道公司成功开展2019年“砼梦·同行”青年人才素质提升集训营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新时代的青年人被时代寄予了厚望。轨道公司作为局基础设施轨道交通业务的排头兵、主力军青年员工占比已经超过80%,青年人已经成为公司最大的奋斗团体。团组织应当引领广大青年高扬理想旗帜,坚定信心跟党走,为他们实现精彩人生搭建舞台、创造条件。

正值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党98周年,以及即将到来的建国7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公司青年员工的担当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合作意识,激发他们的内在潜能,7月28日下午,轨道公司团委组织所属各事业部、各项目机关各部门团员青年骨干共计58人前往紫金山,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青春建功奋扬帆”为主题的青年人才素质提升集训营活动







团队活动精彩瞬间



企业文化猜题互动 


此次活动以登山为主,从南京蒋王庙登山口出发,沿途经过头陀岭、天文台,最终在白马公园集合。活动人员随机分成五组,各组选出队长,确定队名、LOGO、口号及团队造型进行分组竞赛活动当天,室外温度直逼40摄氏度,崎岖的山路,竞赛的压力,是对活动人员身心的多重考验。

登山途中,以企业文化、发展目标以及企业愿景等为主线,串联集训活动。通过一个个关卡的闯关,让每一个人都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只有在团队的支持下才能达成个人无法企及的目标。团队成员相互扶持、携手同行,充分发挥了不惧艰辛、迎难而上、戮力同心的挑战精神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各组均完成了既定目标。

4个半小时的户外拓展,448.9米海拔的紫金山,5支队伍58名队员全程步行且无一人掉队,均安全顺利抵达终点。此次活动不仅让团员青年们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也锤炼了他们的身心和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激发他们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

接下来,公司团委将继续探索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力尽所能为青年排忧解难,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王杰强 李丙霖 文/诸嘉晨 王杰强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