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1
【字体:打印


轨道公司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江苏省委党校专家董连翔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讲话


8月16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公司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特邀江苏省委党校专家董连翔教授授课。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门正职以上人员及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员共计5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德胜主持。

会上,董连翔教授作了“中国共产党70年执政的辉煌历史”专题讲座,从铸就辉煌、因何辉煌、再创辉煌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创业史、发展史、奋斗史。她指出,党史的学习不能浮于表面,要真正做到理论认同、思想认同、感情认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结合公司实际,对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强化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向深里学,向精里学,学真悟透,做好公司党建的思想引领;二是基层干部要扎实开展系统学习基层党务知识理论的活动,将基层党建业务理论学熟学细,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公司专业化发展行稳致远的支撑力、原动力和抗风险能力;三是全体党员要做好动员准备工作,在后续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中,做到思想上有准备,理论上有基础,行动中有章法,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为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做好全方面准备工作。(图/王杰强 文/李丹凤)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