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体:打印





与会领导为项目青年员工代表授旗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伟讲话




副总经理马伟主持



安全总监张涛宣读“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



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倩宣读“安康杯”竞赛活动方案



团委青年委员刘杰代表公司团委发起倡议



6月6日,轨道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会在南京顺利召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伟副总经理马伟专务郭清明安全总监张涛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主要管理人员共计260分别在主会场和20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张涛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倩宣读了“安康杯”竞赛活动方案团委青年委员刘杰代表公司团委向全体青年员工发起创建 “青年安全质量监督示范岗”倡议与会领导为项目青年员工代表授旗何伟在主会场对本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作郑重承诺,各事业部、直管项目共15家单位的负责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做出了“敬畏生命,守护安全,履行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举措,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承诺。


何伟就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康杯”竞赛活动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与要求:一是从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康杯”竞赛活动,促进公司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二是从见实效出发务实开展“两个”安全生产活动。要通过扎实细致普及劳动安全卫生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地三是从做表率出发层层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认真落实公司风险源分级带班作业制度、公司领导带班检查制度和项目领导带班作业制度,将安全生产责任一以贯之落实到基层。/李丹凤 文/张小伟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