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第一!宁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全线首个盾构区间顺利贯通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体:打印









伴随着东句盾构井左线最后一根桩的掘进完成,南京第一条跨市轨道交通线路宁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迎来重要节点——全线首个盾构区间(东句盾构井-句容站左线盾构区间)顺利贯通,标志着宁句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建设进入了新阶段,对推进宁镇扬一体化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意义

6月20日,东句盾构井——句容站左线盾构区间贯通暨句容站安装装修工程启动仪式在宁句线五工区施工现场成功举办。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志宁、总工程师王霆,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宁句线工程管理处处长郭建强、副处长赵林军、科长王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项目部监理部全体员工及劳务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马伟主持。



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志宁



南京地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王霆



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


仪式上,项目经理王强作了施工情况汇报他表示,~区间左线长度882.51米,自2019年12月28日始发以来,克服了地质环境复杂、气候恶劣、新冠肺炎疫情等多方面影响2020年6月20日顺利到达接收井,提前节点工期20天。同时,随着主体土建工程的收尾,项目将逐渐转入安装装修工程阶段。

李念国强调项目全员要在后续建设,特别是句容站安装装修工程施工中,有效防控新冠疫情,精心组织施工生产,坚守更高的质量、安全工期等管控标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品牌形象,为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霆对中建八局为江苏“交通强省”战略实施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项目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高标准高要求完成宁句线剩余工作任务,实现宁句线的完美履约,为南京地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随着陈志宁总经理一声令下,“八局43”盾构机顺利出洞,标志着东句盾构井——句容站左线盾构区间顺利贯通,句容站安装装修工程正式启动



参观项目安装、装修样板工程




仪式后,陈志宁一行参观了宁句线五工区安装、装修样板工程, 对项目安装、装修样板首件工程表示认可陈志宁表示五工区作为2标段首个步入安装、装修施工阶段的项目,要为其他项目树标杆、做表率

成绩已成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在接下来的施工中,项目将继续秉承“中建排头、行业领先、八局名片”的企业愿景,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不骄不躁,乘胜追击,在推进项目进展的同时,紧抓安全质量管理,打造高标准精品工程。/孙铭君 文/周阳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