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暨二季度收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体:打印

 

 

为深入贯彻局和公司年初工作会会议精神,传达局一季度运营分析会要求,对照公司预算目标,深入总结一季度目标完成情况,查找不足,分析原因,部署下一步工作举措,4月17日,公司召开2021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暨二季度收款推进会。会议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各事业部经理、直管项目经理在总部机关现场参会,各事业部、直管项目其他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与会人员共计112人。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伟,公司领导班子苗德胜、刘小毛、刘生祥、马伟、纪伟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总会计师纪伟主持。

会上,6个事业部分别作一季度运营分析报告,工程管理部经理杨建涛作了9个直管项目汇总报告。李念国、何伟及各体系领导分别针对各单位一季度运营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财务资金部经理王腾飞宣贯《中建八局2021年现金流专项治理考核方案》,通报各单位一季度收款完成情况,并分配了二季度收款指标任务。

何伟传达了局董事长李永明在一季度运营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作公司2021年一季度运营分析会报告。在报告中,何伟全面总结分析公司一季度运营情况,查问题、找短板,并从攻坚市场营销保障完美履约、提升运营质量、整顿作风深入落实“六专行动”4个方面对二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念国与各单位签订了二季度收款责任状,并结合公司一季度运营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个方面意见:一是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冲刺半年中标额“破百”目标;二是要高效建造均质履约,全力冲刺营业收入半年“过半”目标;三是要精益管控价值创造,全力提升企业运营质量;四是要强基固魂领航定向,扎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同时,李念国对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管控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为实现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和公司发愿景不懈努力,为中建集团“一创五强”和局“六个一流”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以优秀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纪伟作会议总结,要求各单位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对照各项目标,形成大干快上的局面,拿举措,抓落实,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图/徐倩 文/孙培)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