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到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5月27日,中建基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到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建基础青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平,总经理余繁显,副总经理杜海滨,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伟,山东事业部经理王刚,项目经理任晓敏等陪同。

田强一行来到黄海学院站大数据智慧工地管理平台,详细了解了智慧党建、VR实景体验、大数据监控管理、劳务实名制等模块。随后,一行人又深入黄海学院站及石~黄盾构区间,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建设情况。

田强对项目施工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对智慧工地管理平台建设表示了赞赏。他要求,项目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持全线领跑,为青岛地铁6号线的建设贡献中建智慧、中建力量。(图/文 张法坤)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