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2020年度优秀“五小”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届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9
【字体:打印


丰富创新发展载体,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员工投身创新实践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64日,公司工会、团委共同策划举办了2020年度优秀“五小”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届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德胜,副总会计师周艳副总工程师、质量总监车家伟副总工程师戴佳临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公司团委负责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诸嘉晨主持。

会议以观看全新升级的《铁军宣言》宣贯视频拉开帷幕。随后,20位生产一线青年代表逐一登台,从技术水平、经济或社会效益、应用范围、实用性等方面对各自课题进行答辩汇报。

期间,评委们结合实际,对汇报课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点评,并给予了相关可行性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9项,以及优秀组织奖2项。

职工创新工作室座谈交流环节,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倩宣读了公司2021年度公司级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决定各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围绕工作室创新点、工作思路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创建汇报。随后,苗德胜与车家伟为各工作室进行了授牌。 

车家伟在讲话中指出,实现公司创新发展需要我们瞄准目标,撸起袖子,俯下身子,踏踏实实地干。车家伟还向创新带头人及青年职工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培养好眼力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培养好耐力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培养行动力。

苗德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参加此次现场发布的“五小”成果无论从技术水平、经济效益,还是实际应用方面较往年都有了更大的提升,希望广大青年员工要用好用足“五小”成果及创新工作室两大平台。苗德胜还勉励广大青年员工,要胸怀理想,勇于实践,崇尚伟大,助力公司走出一条高质量创新发展之路,努力为国家“两新一重”建设贡献更多轨道力量。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轨道公司作为八局基础设施建设的“火箭军”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创新实践切实承担创新发展使命为公司早日实现“中建排头,行业领先,八局名牌”的企业愿景而不懈奋斗(图/文 李丹凤 张旭)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