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字体:打印

为有效应对南京此轮新冠肺炎疫情,保障员工生命安全与生产经营工作稳定,7月28日上午,轨道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以上管理人员、华东事业部、海外事业部班子成员、在宁项目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念国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重要性”“成立应急机构,认真负责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组织保证”“强调守土尽责,抓牢抓实当前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发挥央企担当,做好充分准备响应应急援建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公司当前及接下来一段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念国强调,要把本轮南京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抓,作为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检验标尺,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现实考题,坚守岗位、响应命令、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苗德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集团、局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办公室主任刘晶晶通报了目前疫情防控主要情况及南京市防疫相关资讯。/文 张旭 席瑞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