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轨道公司中标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铺轨工程

发布日期:2021-11-05
【字体:打印

11月2日,由中建基础牵头,中建八局作为联合体成员成功中标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合同额约51.91亿元。轨道公司作为中建八局唯一代表,承建全线铺轨工程,全长51.829公里,合同额14.95亿。这是轨道公司承建的首个轨道交通站后铺轨工程,也是在渝承建的首条轨道交通正线工程。

重庆轨道交通27号线作为重庆市轨道交通线网骨干线路,全长51.829公里,共设车站14座及车辆段与停车场各1个。建成后将对支撑沿线商圈及人口聚集地区发展,提升轨道交通效率,加快构建现代化高质量综合立体交通网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成渝经济圈重点工程,此次中标标志着公司在轨道交通全要素施工和区域化经营方面又迈出了关键一步,为公司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深耕西南区域市场,夯实轨交建设专业优势,打响基础设施“火箭军”名片奠定了坚实基础。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