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首个!长春地铁2号线东延项目三道村东站主体结构封底

发布日期:2021-11-05
【字体:打印

11月2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长春地铁2号线东延项目三道村东站底板浇筑全面封底,标志着全线首个主体结构封底顺利完成。

2021年春节复工项目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场地内尚存18条电力管线及4条水管线,成为制约进度的主要阻力同时,项目面临施工场地狭小,各道工序交叉,各作业队伍场内协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项目不等不靠,群策群力,积极对接外部单位,协调管线改迁事宜,历经数次沟通论证,最终采用电力悬挑与水管盖板涵保护等措施,顺利完成管线搭设与水管割接,形成新导改线路,实现场地永久围挡全封闭作业面扩大后,项目部积极制定节点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全体人员的积极性,最终完成全线首个车站封底工作。

在下阶段施工中,项目部将再接再厉、迎难而上,严抓疫情防控、狠抓工程进度,充分发扬八局铁军文化,保质量、保节点,努力践行完美履约。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