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深惠城际前海至坪地段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日期:2022-05-0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深惠城际前海至坪地段项目平湖工作井首幅地连墙钢筋笼吊装验收完成并顺利入槽,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深惠城际前海至坪地段工程贯穿深圳市西南和东北,线路起于深圳市前海保税区,止于深圳市坪地低碳城,串联起深圳市前海、宝安区、南山区、龙华区、龙岗区以及东莞市凤岗镇。轨道公司代表中建八局承建1区间及2个工作井,合同额24.5亿元。其中五和(不含)~平湖站区间总长约9.85km,为全线最长盾构区间,采用9150mm/9130mm大直径土压平衡、双模、双护盾TBM盾构机施工,是中建八局首个大直径盾构项目,成为公司盾推专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该工程也是公司继深圳地铁9号线、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深圳地铁13号线、深圳地铁13号线北延线后,在深圳市场承建的又一轨道交通重点工程,对于公司主动融入国家区域发展战略,深耕大湾区市场,进一步提升轨道交通业务核心优势具有重大意义。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