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顺利完成海光寺站地连墙封围任务

发布日期:2022-05-06
【字体:打印

2月21日,克服疫情带来的严重不利影响,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项目顺利完成海光寺站地下连续墙封围任务,标志着项目正式转序进入土方开挖阶段,为圆满完成一季度任务目标,打赢开年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光寺站周围建筑物林立,车流量大,管线错综复杂,迁改难度极大。项目发挥不等不靠的思想,春节期间不畏严寒、连续施工将车站原一期导行封围调整为两期封围,一手抓管线迁改,一手抓地连墙施工,为地连墙尽早封闭打下了坚实基础在电力尚未迁改完成的情况下,项目采用“绞吸式”“超深导墙+绞吸式”地连墙特殊施工工艺,顺利完成了地连墙封闭同时,项目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协助双峰里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协助河北区政府进行街道封围,协助河东区政府进行隔离点改造……先后6次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充分彰显了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意识。

1.jpg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