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苏浙运动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2-05-06
【字体:打印

426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承建的南京大学苏浙运动场人防工程(地下停车场)项目提前10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为后续出入口全面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项目为南京市2022年位于南京大学鼓楼校区苏浙运动场,总建筑面积39731m²,均为地下建筑面积,共计设置三层地下室,拟建自走式小型机动车停车位950个。项目建成后能于平时有效缓解主城停车难题,进一步激活环鼓楼校区创新经济载体,进一步加快推进校地融合,深化践行全域创新理念,助力打造极具影响力的“科创心脏”。同时,还能在发生重大事件、灾害等情况下,作为人防应急使用,是坚持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建设相结合、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具体举措,具有相当的社会效益与战备效益。


封顶合影.jpg

鸟瞰的副本.jpg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