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参建项目斩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发布日期:2024-01-11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1228084649.jpg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2022-2023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入选名单,中建八局轨道公司参与建设的南京至句容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马群至东郊小镇段、汤泉西路至句容段)成功入选,实现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新突破。

南京至句容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全长约43.70千米。其中,中建八局承建的DS6-TA02标全长17.286千米,含5站(2座地下站,3座高架站)7区间1出入线及1车辆段。该工程是国内城市轨道交通行业首条应用5G公专网技术的线路,以及江苏省首条跨市域轨道交通工程,也是我国首个国家级跨省都市圈——南京都市圈城市轨道“8射1联”放射形线网中的一条重要射线,其开通运营为进一步助推长三角城市群建设按下了“加速键”。

中建八局轨道公司负责句容、崇明2座地下车站和2个盾构掘进区间、1个出入段线以及相关安装装修工程。该项目是公司首个安装装修工程,为公司培育轨道交通全链条综合施工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