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承建石家庄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首桩顺利开钻

发布日期:2024-01-11
【字体:打印



6d11bce9d58debbf2244ab8af64b604.jpg


近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上庄站首桩顺利开钻,标志着工程全线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中建八局承建的石家庄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是1号线既有线路的西延线,西起槐安路站,东至一期工程接轨站西王站,线路全长3.77km,建设内容为2站2区间,途经鹿泉区和桥西区。建成后,将加中心城区和鹿泉区的快速联系,实现建成中心城区与上庄片区“半小时”经济圈的目标,发挥明显的组团拉动作用,助力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综合承载力,便利石家庄市民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