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承建“聊热入济”穿黄隧道项目全面步入实质建设阶段

发布日期:2024-01-29
【字体:打印

IMG_9076_副本.jpg


近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承建的聊热入济穿黄隧道项目盾构始发井首幅地下连续墙钢筋笼吊装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实现中标当月跑步进场,克服繁复迁改及雨雪低温难题,正式迈入实质阶段,迎来新年“开门红”。

“聊热入济”长距离供热项目旨在引聊城市余热进入济南市,是济南市能源保供和能源结构调整的重大民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黄河下游首条穿越黄河的供热专用隧道工程。中建八局承建该工程的关键控制性节点——穿黄隧道项目,建设总长近5km,盾构隧道采用单台盾构独头掘进施工,对支撑国家“双碳”战略,提升济南市供热保障能力,推动济南市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官方微信

中建八局

八局轨道交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纪委监督举报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建八局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